瀏覽次數:192by:鎰進
專業製椅廠經驗所創立,公司的理念是為了給使用者,舒適、健康、耐用及環保。有別於市面上的電腦椅、辦公椅,都是使用泡綿材質,其使用者都會有悶熱、乘坐一下子就會有痠痛,沒有給於良好的乘坐感,所以推出了全網布材質的電腦辦公椅。

全網布的材質配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對於使用者來說,解決了久坐的悶熱的問題。

人體工學的設計,給使用者更舒適的乘坐,減少了因為坐姿不良所造成的不適感。

除此之外,對於品質的穩定,更有公司的堅持。台灣設計,台灣製造,台灣組裝,這是公司維持的一貫生產流程,為了品質的穩定,產品所用零件皆是在台灣生產並通過檢測,百分之九十都是可回收品,有別於公司在台灣,工廠在大陸的公司,更是台灣少數的專業製椅廠。

為了給使用者高品質的乘坐感,產品出廠前都會經過多層檢驗與測試,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最高品質的產品,這都是H&C努力的目標。

 

本公司主要生產全網布系列人體工學椅、辦公椅、電腦椅、會議椅等。

市面上少有的全網布椅,本公司產品詢問度高,據點少,為給使用者有更好的服務,徵求各地的經銷商。

https://usedfurniture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59030樂居二手家具Z0613EJJC禾聯12公斤洗衣機

商 品 名 稱介紹: 禾聯12.5公斤洗衣機商 品 尺 寸長 60 寬 64 高 98 (CM)西屯